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汪丹    阅读量:10614

1.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秘书长詹晓华等聆听讲课。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赵福南结合到革命圣地江西瑞金考察学习的心得体会,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努力做好政协工作》的专题党课。赵福南从苏区精神、苏区精神的基本内涵、苏区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对如何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作了深入阐述。赵福南指出,要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要牢牢把握“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革命必然胜利的坚定信念;反对本本主义,深入实际调查,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民主建政,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开拓进取,创造第一等工作的精神状态;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一往无前、勇于捐躯的彻底革命精神”等苏区精神的内涵。赵福南强调,苏区精神历久弥新,具有多维时代价值。苏区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革命人民先进性的体现,可以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精神动力;凝聚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初始经验,对于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执政为民、执政兴国,不断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具有重大的借鉴意义;蕴含着党的建设丰富的经验,为当前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历史经验。

就传承革命老区老区精神,做好新时代的政协工作,赵福南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县政协实际,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要认真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同时要认真抓好政协年内的工作,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赵福南最后强调,机关每个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切实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努力做好新时期的政协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