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送医下乡 助力健康扶贫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汪丹    阅读量:25957

1.jpg

10月27日,县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室联合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医卫活动组、县中医院赴刘畈乡栗树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占卓夫参加本次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来自县中医院及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各种检查,同时还针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症状、用药常识、饮食安全、预防措施等进行了逐项讲解,对需要治疗的进行免费针灸或配药。同时还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健康脱贫工程政策宣传,以言简意赅的方式让大家掌握防病知识、健康生活常识以及相关医疗保障政策。

3.jpg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共为200余名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和健康检查,发放各类卫生宣传材料300余份。据悉,县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室在此之前开展了两次类似活动,今后还将不定期举办相关活动,为村民开展免费诊疗,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