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级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王俐    阅读量:3937

1.jpg

10月19日,安徽省民政厅组织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太湖县对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申报省级5A级社团工作进行评估,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副书记方勇,县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县政协秘书长、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秘书长詹晓华陪同或参加。

评审汇报会上,方勇代表太湖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并希望赵朴初研究会以这次省级社会组织评估为契机,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再有新成效;在工作创新上再上新台阶;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取得更多研究成果。方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全力支持赵朴初研究会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发掘太湖深厚人文底蕴、实现朴老“富乡裕邦”的遗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

殷书林介绍了研究会基本情况,围绕研究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近年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持续开展学术研讨,研究成果逐年增多,交流联谊活动频繁,开展公益活动服务社会,自身建设得到加强,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发挥文化优势,力促地方大发展。殷书林指出,下步工作要加强学习,努力争创全省、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要做好规划,精心组织活动及时总结研究成果做强品牌;要提质增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jpg

评估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评估资料等方式,对研究会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估组指出:太湖县委、政府对赵朴初研究会申报星级社团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资料齐全,人员经费有保障,制度和管理规范,工作扎实有特色。研究会在开展工作、履行职责时做了大量工作,而且有创新,能契合国家政策,能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研究会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继续发扬百折不饶的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