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46网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查瑶    阅读量:2708

10月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包保的46网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46网格包保单位县征收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1.jpg

赵福南一行实地查看了木竹公司、盐业公司、方合小区、方竹园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2.jpg

赵福南肯定了县征收中心前期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努力,他要求,作为包保单位,征收中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真正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对标对表县文明委会议要求,切实抓好落实。要强化与城管、交警等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特别是观音路上几处违章经营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协作,确保完成文明创建各项任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