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塘长制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鑫    阅读量:4119


  1570504994271085.jpg


日前,县政协开展了塘长制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县长彭林,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参加实地视察或座谈会。

会议指出,实施塘长制是我县将河长制工作覆盖所有小微水体的具体体现,是完善治水体系、加强水环境管理保护、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分类指导、因塘施策、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区域的自然环境条件,明确塘坝的功能定位,科学制定塘坝治理方案;要创新投资机制,实现投资渠道和投资主体的多元化,继而激发塘坝发展活力,带动农村环境提升;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强化村组屋场的责任,通过村规民约、教育引导等多种方式培养村民自觉的行为意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护塘建塘氛围。


1570505036799554.jpg


会前,视察组深入徐桥镇西平村下塘、门口塘、穴塘,江塘乡大塘村许畈塘、潘塘和毕岭村毕岭塘,实地视察塘长制实施工作,详细了解了各处塘坝建设、管护机制、分级责任等情况,并就塘长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1570505061554822.jp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