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查瑶    阅读量:2492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4日至29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5天时间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1.jpg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先进典型和警示教育片、赴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活动,县直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超群到场指导。

3.jpg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自学了“两书一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政协章程》,潜下心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带头逐一做了研讨发言,围绕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职责,讲出了政协情怀、讲出了初心使命。其他干部职工也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职责,开展了多次集中研讨和交流学习心得活动。

2.jpg

集中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刘扬同志的先进事迹新闻短片和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部分片集,接受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赴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这次集中研讨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了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下一步县政协机关将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