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寺前镇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和软弱涣散党组织再排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章顺国    阅读量:2804

cafaa1b22e73cbc6b24d82b38c8bfd8.jpg

近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寺前镇部分村委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和软弱涣散党组织再排查摸底工作。寺前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赵福南强调,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组织保障,扛起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县委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对自己的弱项进行剖析,在思想上进一步警醒,在素质上进一步提升,让每一位党员真正在村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壮大集体经济把村里的合作社做实,不能只是一个空壳,可以把农民手中的山场和土地流转到合作社,通过与农业龙头企业的联合,增加合作社收入,从而壮大集体经济。要注意发现在外工作的能人,激发他们的爱乡热情,为家乡的发展出力。

赵福南叮嘱各村在森林防火上,要保持警惕,不能麻痹大意,确保森林安全。

随后,赵福南看望了县政协抽调的扶贫专班同志,嘱咐他们要认真细致开展工作,找出基层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和村两委一起共同整改,确保我县高质量完成贫困县摘帽工作。

此外,赵福南还就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布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