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查瑶    阅读量:5063

1.jpg

9月18日,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出席会议。

2.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实施方案》,对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3.jpg

赵福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赵福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既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全面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既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求,也是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必然要求;既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要求,扎实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要落实重点措施,努力取得主题教育最好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研研究提质增效,检视问题深挖细究,整改落实务求高效。

赵福南要求,县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保障主题教育高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主题教育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要坚持以上率下,党组成员以身作则,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招,为机关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结合起来,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前行。要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发挥媒体作用,宣传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形成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的良好风尚。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政协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