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关于安徽花亭潺水文化园有限责任公司附近道路、公交站牌命名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量:18970

据县政协委员陈少贤反映:105国道改线工程新城至老城段即将完工,该交通线路规划时,在现安徽花亭潺水文化园有限责任公司附近有一公交车停靠站,方便游客和职工就近上下车,充分考虑了旅游发展及企业发展的需要,是一大亮点。  

安徽花亭潺水文化园有限责任公司为安徽文旅集团旗下企业,在我县投资的水文化博览园项目总投资1.32亿元,集水生产及水文化博览旅游为一体,与五千年文博园、花亭湖风景区遥相呼应,互为补充,融合发展,不仅填补了我县工业旅游项目的空白,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我县旅游文化内涵,成为我县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新亮点。为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建议将105国道前往花亭湖方向的道路命名为“潺水大道”,将安徽花亭潺水文化园有限责任公司附近的公交车停靠站命名为“水文化园站”。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