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深入寺前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2527

1.jpg

9月3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深入寺前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陪同。

2.jpg

赵福南先后到县政协办公室派驻的佛图寺和其林两个村看望了“千名干部下基层”专班工作人员,并和专班人员及村两委一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工作专班前期进村入户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两委一道分析研讨村级产业发展的现状、优势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赵福南强调,村两委及专班要严格按照县工作方案要求,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发现问题要准要实,对问题清单要认真分析研究,会商解决办法,并及时落实整改到位,坚持排查与整改穿插联动,将排查工作落实落细。村两委班子要结合本村实际,多想办法、多谋思路,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找准适合发展的产业,研究摸索农业产业化发展路径,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