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直招商二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陈振伟 刘灿    阅读量:2603

微信图片_20190830171031.jpg

8月30日上午,县直招商二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县直招商二团团长赵福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团长毛胜发,县政府副县长、副团长鲁伟文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30171042.jpg

赵福南首先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分析了招商引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

赵福南强调,各成员单位认识要再提高。要紧盯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处处留心,广开门路,积极动员,全方位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政策优势,多渠道摸排招商信息线索,有的放矢,主动出击,精准招商。责任要再压实。县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要完善考勤、考核机制,严格落实专人专班专办专责,确保招商信息及时报送、跟踪问效。重点要再突出。要凝聚团队招商引资智慧和力量,聚焦两大首位产业,聚焦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产业精准招商。要对照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破解招商引资引商安商营商工作中的短板,及时补缺补差。对已签订投资意向的项目,要尽快促进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对已签订协议的项目,要督促资金按时足额到位,尽快开工建设;对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做好各项协调服务,确保尽快投产达,从而不断提升招商引资企业数、质量,确保不折不扣完成2019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830171053.jpg

毛胜发、鲁伟文分别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招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解读了招商引资政策,对今年以来县招商二团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点评。各成员单位通报了前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就如何推进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