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2844

1.jpg

8月28日,太湖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占卓夫主持会议,副主席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会前,赵福南率队前往芜湖市三山区、宣城市旌德县、池州市青阳县,分别考察了抽水蓄能电站相关情况、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住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工作。

2.jpg

座谈会上,赵福南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各乡镇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会议内容,对各乡镇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一要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旌德农村“三变”改革的经验告诉我们,培育经营主体是关键,利用特色资源是重点,发挥内生动力是基础,健全风险防控是保障。当前,我县的农村“三变”改革正在进行中,希望各乡镇通过这次考察,看到我们自身存在的差距,得到一些启示,为我县的“三变”改革工作找到一些好的办法。二要尽自身职责,促委员履职。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鼓励委员设立工作室、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好提案工作。要为委员履职提供服务,组织委员开展集体学习,做好委员管理和服务。密切配合县政协工作,与县政协保持经常性的联系,及时反映乡镇政协工作情况,做好住本乡镇县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做好委员的年度考核工作。各乡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乡镇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职责,用心服务委员履职,发挥乡镇政协工作应有的作用,带领委员为打好我县脱贫摘帽攻坚战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jpg

会上,占卓夫就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提出了要求,百里镇、徐桥镇就做好乡镇政协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县政协提案委部署了提案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