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招商引资的总部经济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9-08-16    作者:查瑶    阅读量:2726

1.jpg

8月16日,安徽诺信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经济投资项目在县招商中心正式签约,该项目由县政协办公室招商引进。安徽诺信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医学检验设备)、耗材及检验试剂的研发销售公司。

签约完成后,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一行来到安徽诺信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太湖注册的分公司——安庆市信达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前期筹备情况、目前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他要求县政协办主动加强与企业和招商中心的对接,详细了解总部经济相关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