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书林实地调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作者:汪茗峰    阅读量:2921

1.jpg

8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率队深入城西乡龙门寺景区,就重点提案《关于将龙门寺景区纳入禅源太湖旅游区主要景点规划建设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jpg

殷书林实地察看龙门寺景区历史遗迹和拟建设停车场、旅游厕所选址后,现场召开座谈会。会上,县花管处、县文旅体局、城西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对景区规划建设进行了沟通协调,提出了具体建议,有效地促进了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县佛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殷书林强调,龙门寺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要做好“保护、传承、利用”工作,要辩证看待宗教和宗教文化,使之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加大景区景点培育,充分发掘禅宗文化,保护历史遗迹,提升景区文化品位。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景区规划、停车场、旅游厕所等问题落实了相关牵头部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