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服务民间非盈利组织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陈华萍    阅读量:23331

2019年8月3日,受城西乡吉祥寺邀请,为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寺院的财务管理质量,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上门开展财务业务指导服务活动。

1.jpg

工作室业务人员翻阅了该寺的财务档案,认为该寺院财务报销手续、票据的收集完整,会计凭证装订及会计资料保管方面都非常规范,财务制度较为完善,核算明晰。吉祥寺财务人员有着高度的敬业和自律精神,财务管理相关工作值得其他民间非盈利组织学习。

2.jpg

陈华萍委员表示,下一步将更加主动、更加广泛地了解各类民间非营利组织的财务管理情况,更好地服务社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