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炎炎夏日送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吴岭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15183

1.jpg

夏季高温是人体疾病多发期,为了增强农村老百姓防暑、防范高温疾病及自我保健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农村老百姓,7月27日清晨,县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室联合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新农合医管中心,赴统战部帮扶联系村汤泉乡吴岭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占卓夫参加本次活动。

2.jpg

 大妈,您的血压有些高,天气炎热需要多注意防暑、降压,专家们细致体贴地为村民们一一解答疑难困惑,不到半个小时专家们便汗流浃背。

3.jpg

义诊过程中,来自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以及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8位医学专家冒着高温酷暑为当地150多名村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听心肺功能,并针对夏季糖尿病、高血压、腰腿痛的防范措施、健康饮食等进行了专业指导,对需要药物治疗的随即配药。同时还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单、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开展健康脱贫工程政策宣传,以言简意赅的方式让大家掌握防病知识、健康生活常识以及相关医疗保障政策。

4.jpg

此次活动为炎炎夏日的村民们送去了健康,带来了清凉。现在不需要排队,不需要挂号,不需要花一分钱就可以在自家门口享受太湖知名专家坐诊,太方便我们这些山区的老百姓了!希望你们以后多搞一些这样的义诊活动。一位老大爷激动地说。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讲解、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村民们赞不绝口。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