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是委员我带头 同心同行促发展 ——致全体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9-13    阅读量:9346

 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凝聚社会合力 共促太湖发展”专项行动,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全县政协委员应积极行动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踊跃参与“我是委员我带头”活动。在此,特向全体县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做助力发展的宣传者。充分发挥委员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利用各种途径,抓住各种时机,宣传推介太湖。带头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宣传太湖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宣传太湖经济发展优势,宣传太湖良好的投资环境,宣传太湖招商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在太湖投资兴业。

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做优化发展的监督员。充分发挥委员代表性强、位置超脱的优势,发挥民主监督的优势和特色,紧扣全县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认真开展活动,利用政协各个履职平台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工作改进,优化发展环境。

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做促进发展的实干家。充分发挥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加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的调研、视察活动,为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发挥好委员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当先锋、立标杆、作贡献。

各位委员,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助推“三个太湖”建设中谱写出更新更美的篇章。

                  

                     政协太湖县委员会

                                                     2018年9月12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