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李和平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3968

7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会长李和平率队来我县调研。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黄杰,县领导程志翔、朱小兵、赵福南、鲁伟文、占卓夫、殷书林等分别陪同。
201907031236543647_SMshmBK0.jpg  

1日下午,李和平来到了县政协机关和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实地查看了赵朴初研究资料中心,仔细询问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太湖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和赵朴初研究会换届后工作情况汇报。
201907031236523641_nJgoFu1Q.jpg  

李和平指出,太湖县政协紧紧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强化一线意识,为推动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重要作用。李和平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样子,太湖县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好地发挥作用”的要求积极探索如何更好的履职;要重视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要全方位最大限度的去凝聚政协委员的力量,充分激发委员的主体作用,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使劲出力;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李和平还对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07031236533646_EosgodbS.jpg  章松在主持座谈会时要求,要通过不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创新意识,增强行动自觉,多研究、勤思考,认真领会党中央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履职的强大动力。
201907031236523640_BRYuJ46E.jpg  

程志翔表示,县政协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开展政协活动,提出大量优质提案,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帮助。希望政协委员多建言献策,助力太湖经济社会发展。
201907031236533642_8egwMZZ6.jpg

201907031236533644_EUQhH7dv.jpg  

2日上午,李和平率队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科室设置、设备配置、基础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县妇幼保健机构建设工作汇报、观看了专题片,与县直有关部门、妇幼保健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和平对我县妇幼保健机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整合资源,加强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推动服务开展;要加强特色项目建设,创造品牌优势;要建立有效激励机制,激发内生动力;要完善体系建设,提高基层急救能力;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探索智慧医疗服务体系,打造互联网+妇幼健康信息平台,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全方位提升太湖县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推进太湖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刘  灿  胡治进 )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