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查瑶    阅读量:10188

2-3.jpg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6月28日,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参加活动。

2-4.jpg

首先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提案委主任以“讲政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为机关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2-2.jpg

随后,开展“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政协宿舍区开展卫生清理。大家分工合作,认真清扫每一个死角,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宿舍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2-1.jpg

通过参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太湖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