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农饮调研组到徐桥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王俐    阅读量:4043

3.jpg

6月19日,县政协农村饮用水状况调研组到徐桥镇开展调研。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石金印参加调研。徐桥镇镇长方夏和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徐桥镇自来水厂和西平村水厂的净化工艺流程,徐桥镇饮水安全总体状况、管网建设及运行维护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徐桥镇目前存在的饮水安全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4.jpg

赵福南充分肯定了徐桥镇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农村饮用水工作主要是加大饮水安全力度,首先要加强水源地保护,东湖是徐桥镇的“母亲湖”,务必要严防死守,不出问题;其次要研究饮水安全可持续发展问题,在水价、运行管理等体制机制上做文章;再次要拓展水质检测工作,特别要结合“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大排查,做好分散式供水水质检测。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