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查瑶    阅读量:5169

65def6fc405a2a9af596c9b19964b73.jpg

6月14日,县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e8bfa8c20a70eed937b84b75c2efb9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保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文件。

赵福南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一以贯之的重要任务。要严格汪洋主席要求,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时”“势”的变化,以学习引领政协履职实践。

赵福南要求,2019年即将过半,机关各工作机构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年度工作安排,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一如既往的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贡献政协力量。

赵福南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因私出国(境)、保密和机关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做遵守制度的模范者和带头者,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

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