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文旅体局召开重点提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文化太湖    阅读量:4151

5月22日,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2019年重点提案专题研讨会。

 1.webp.jpg

2019年,县文旅体局承办重点提案4件,其中主办件3件,分别是关于打造“环花亭湖民宿体验区”的建议、关于加强村史馆建设的建议、关于促进安徽省太湖县黄梅戏演艺公司保护传承和发展黄梅戏曲子戏艺术的建议;协办件1件,为关于加快升级改造龙潭寨蔡家畈古民居等景区入境公路的建议。这4件重点提案涉及文化传承保护、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2.webp.jpg

会上,县文旅体局班子成员和相关承办股室对每件提案进行了认真的研读,在政策法规许可范围内,就提高办理实效和办理质量进行了讨论,针对每件提案的不同特点和内容,明确了办理的方式方法,落实了办理举措。目前,各项办理工作正逐步展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