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15061

    5月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2019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跃平,副县长彭林应邀出席会议。  

    赵福南强调,质量是提案工作的生命,抓好落实是提案办理工作的核心和目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尽职尽责,把提案办理工作做好做实,使政协提案在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赵福南要求,一要坚持重点提案领衔督办机制。每一份提案,都凝聚着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也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办好提案,既是各承办单位的工作职责,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为确保重点提案办出实效,将继续实行县委县政府领导领衔督办制度。二要完善非“满意”提案二次办理机制。各承办单位要不断完善非“满意”提案二次办理机制,建立非“满意”提案档案,根据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办理。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及政协提案委在督办时,要深入调研,分析症结,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组织提案人与承办单位面对面协商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办理要求,完善办理措施,进行二次办理,努力促成向“满意”提案的转化。三要建立“B类”提案跟踪问效机制。对于B类提案,各承办单位要建立B类提案跟踪问效机制,持之以恒,一着不让,推动B类提案的继续办理、真正落实。只要这项工作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就能推动更多提案的落实,最大限度地发挥提案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殷跃平、彭林要求,各重点提案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真诚对待,认真研究,穷尽办法,全力推进,确保见成效。(刘 灿   刘 鑫)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