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监督性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6428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监督性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河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太湖县帮林禽业有限公司桃铺肉鸡养殖场、安徽三源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情况,仔细查看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处理的技术设备,详细询问畜禽粪污的处理方式、处理流程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相关情况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县相关部门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做了积极回应。会上,刘克胜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暨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我县要结合新的形势,科学划分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及非禁养区,合理规划畜禽规模养殖布点;要按照中央、省、市环保督察提出的要求,如期整改到位,并做好信息反馈;要在监督管理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要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为我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黄德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