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到弥陀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2574

5月10日,弥陀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会指导。
201905121835141036_iS8fFJpW.jpg  

       会议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相应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占卓夫详细了解了弥陀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和督导整改部署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占卓夫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对标对表,高标准落实督导整改工作。二要迅速行动,要以督导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线索摸排和核查。三要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落实文件要求及标准,做到严谨规范。四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确保整改工作抓实抓细。
  占卓夫强调,要凝聚广大群众力量,依法从严打击黑恶势力,坚决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参与率,增强群众与黑恶势力斗争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曹鑫 詹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