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书林到寺前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张晓松    阅读量:2440

4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寺前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jpg

在寺前镇其林村,殷书林详细了解了刘礼光户生活情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刘礼光介绍了自家情况,四口人,一小孩现读高中,2016年脱贫,目前主要从事废品回收,年收入6万元。他反复说自己能脱贫致富要感谢国家好的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及扶贫工作队的关怀和帮助。殷书林勉励他要继续努力发家致富,同时要把孩子培养好,用知识改变命运。

2.jpg

随后,殷书林来到寺前镇茶叶加工厂,在生产车间聆听了负责人关于茶厂生产、销售等情况后,希望他们提高质量,做强品牌,拓宽渠道,做活品牌。

同时,殷书林还深入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进行督查。在听取公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殷书林强调,一要结合5A景区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加快公园建设;二要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好文化公园的重新布展工作;三要细化落实好安全防范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