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查瑶    阅读量:8787

1.jpg

4月11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詹晓华参加会议,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列席会议。

2.jpg

会议通报了机构改革相关事项,审议了县政协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专委会对口联系县直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讨论了委员培训安排,审定了《太湖县人民政协简史(2009.01-2019.01)》讨论稿,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同志在我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了相关人事事项。

3.jpg

赵福南指出,县政协已按照要求完成了机构改革任务,新组建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对有关专委会进行了更名和职能调整。为进一步激发委员主体作用,在统筹委员专业特长、界别来源的基础上,将除主席会议成员  之外的所有委员全部编入相对应的专委会,使得委员可以依托专委会平台和界别纽带开展经常性履职工作,提升委员履职积极性。

赵福南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县政协机关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要义,充分利用政协独特优势,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精神,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开展,积极发动政协委员参与其中,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倡导公正法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