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6413

1.jpg

4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一行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调研工作。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县长李传萍出席调研座谈会。

4.jpg

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2.jpg

叶建对我县在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各部门、各企业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有条不紊地推进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对客观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定性、定量、全面的梳理与分析,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努力提升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加大基层监管队伍建设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经营、消费环节管控的沟通衔接,不断夯实主体责任。

3.jpg

赵福南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对我县下一步安全生产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契机。同时他希望市政协及相关部门能够高度关注存在于农村地区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以及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工作,聚焦校园及其周边安全、电瓶车整治等突出问题,通过有力举措补齐基层群众安全意识薄弱短板,不断增强安全监管队伍的稳定性,为营造我县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环境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融媒记者 吴光磊 王继兵)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