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到恺风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量:2461

 1.jpg

 3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到太湖县恺风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县侨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jpg

 殷书林与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县侨联主席、恺风职校董事长周黄艳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职业教育招生政策落实情况、地方教育资源整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殷书林对恺风职校的发展规划、学校管理、教育扶贫、招生就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恺风职校结合我县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同时对我县职业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专题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