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王俐    阅读量:2635

1.jpg

新栽杨柳三千里,引得春风渡玉关。3月12日,县政协根据县绿化委员会安排,组织机关干部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纪念第41个植树节。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秘书长詹晓华参加植树活动。

2.jpg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住树苗,有的踩实填土,一丝不苟,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栽植要求,根土密接,保证每一棵树苗的成活率。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劳动景象。

义务植树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好活动,多植一棵树,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就多一点保护。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营造了全民参与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为美丽太湖再添新绿。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