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徐红霞    阅读量:2712

3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赵福南、吴宝宝、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洪礼彬、怀剑锋、詹晓华参加会议。

IMG_784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际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IMG_784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我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围绕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建言资政、履职尽责,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要求,强化年轻干部政治培训和廉政纪律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关心年轻干部成长,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提升工作能力,拓宽成长途径。机关年轻干部要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人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