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7267

1月16日上午,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二级巡视员赵福南,副主席李传萍、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3440(1).jpg

会上,传达了2022年度中管、省管党费收支情况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文件,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唐立新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移风易俗》为题为党员上党课,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IMG_3437(1).jpg

殷跃平对过去一年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新年来临之际,嘱咐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求大家在充满希望的2023年继续团结奋斗,努力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