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2015

1月1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到寺前镇佛图寺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户和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寺前镇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jpg

在帮扶户家中,殷跃平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及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勤劳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殷跃平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多向党组织寻求帮助,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进一步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4.jpg

慰问过程中,殷跃平详细了解了佛图寺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向村两委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村两委在新的一年里提前谋划,团结奋进,力争让佛图寺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在节日期间,密切关注群众动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保平安。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