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到弥陀镇督导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弥陀镇    阅读量:2538

8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弥陀镇督导抗旱工作,县政协经济委、弥陀镇负责人陪同。

41adb1b9cfc5deb034a3015a54e9d90.jpg

占卓夫实地察看了河口村方田水库、弥陀村郭家水库蓄水灌溉情况和种粮大户抗旱保苗情况,听取了弥陀镇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占卓夫对弥陀镇前期抗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占卓夫强调,抗旱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事关群众生产生活,镇村两级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通过保水调水、及时疏浚渠道等措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要强化信息报送,加强旱情统计,及时掌握抗旱动态;要认真听取吸纳群众意见,科学调度,凝聚干群合力,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占卓夫还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溺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