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宝宝、李传萍到县妇联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县妇联    阅读量:1824

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宝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一行到县妇联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cff371337c34234d9b3f6ba4fc0b096.png

吴宝宝一行实地了解县妇联的办公条件、人员配备情况,并深入各部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听取县妇联重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吴宝宝对县妇联近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基层妇女组织建设、推进关爱女性健康、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工作中开拓创新,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就下步工作,吴宝宝强调,县妇联要持续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好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巾帼建功等主责主业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大工作创新,打造更多亮点品牌;要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积极为推动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