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党组会议暨十一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3604

8月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党组会议暨十一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宝宝,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mmexport1659426685818_edit_461780193267557.jpg.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李和平来我县调研精神和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政协调研视察成果跟踪问效工作。

368a52bd494d59104db18bd2d00c11e.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是指导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及时跟进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政协协商成果的有效转化落实,是政协协商能够持续深入推进、永葆生机活力的关键所在。我们要在争取制度支持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加强与县委办、政府办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收集建议案领导签批和建议落实情况,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支持政协协商的良好氛围。要通过微协商促进成果转化,围绕建议案中重要的、可行的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开展专题微协商,推进意见建议采纳落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