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德丰    阅读量:1936

6月9日,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查达峰,秘书长怀剑锋,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1654768506197.jpg

会议指出,要提升认识,增强学习紧迫感。大家要从履行好委员职责、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学习是适应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政协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抓住重点,增强学习针对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和职责,充分掌握政协工作的特点和优势,同时大力宣传弘扬朴老精神。要端正态度,增强学习实效性。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笃信笃行学,确保学有所成,取得实效。要认真履职,增强学习转化率。广大政协委员要答好履职考卷,发挥模范作用,切实改进作风,按照“三心两进一流”工作要求,把握“四个一线”的精准定位、“双向发力”的履职指向,坚守“两为两上”情怀,高质量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模范委员,做“政商高、智商高、情商高”的优秀委员,为建设“六个政协”努力奋斗。

1654768522870.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半,采取专题教学、交流研讨等培训形式,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民政协知识和统一战线理论、政协委员履职实务等。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