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职工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1977

今年5月份是第二个“民法典主题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17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议,邀请法律顾问阳盛艳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专题讲解《民法典》。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517163054.jpg

阳盛艳围绕认识《民法典》,《民法典》怎样规范我们的生产生活,《民法典》保护民事权利的措施和承担民事责任的方式等方面,结合其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程。

通过此次学习,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民法典》走进了机关、走进了干部职工心里,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制观念。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