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组赴部分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阳金    阅读量:10605

5月13日,县政协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组赴徐桥、城西、小池实地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带队,徐桥镇、城西乡、小池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1418263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徐桥镇工业集聚区、城西乡健康食品产业园、小池镇工业集聚区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每到一处,调研组进企业、听汇报、深交流,详细了解每个园区及相关企业的发展状况、存在问题以及对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14182237.jpg

调研组对三个园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同时认为要充分认识到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重要性,进一步结合各自发展的实际,统筹抓好园区工业发展规划,做到规划引领,一任接着一任干;要牢固树立“筑巢引凤”理念,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扶持壮大一批有潜力的优质企业;要建立企业人才机制,不断充实企业人才队伍,借鉴先进地区企业人才管理经验,推动企业不断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四送一服”和“一改两为”等工作实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地、融资、招工等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积极开发新产品,提高企业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名牌产品,树立企业品牌,发挥品牌效益,为工业强县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调研组表示,将做好此次调研的总结,充分吸纳各地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为实现太湖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