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李仁强深入部分乡镇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及文明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查瑶    阅读量:2069

5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赴晋熙镇、小池镇、城西乡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及文明建设调研,相关乡镇负责人,县政协人资环委、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陪同。

b1c290b536bc141712dba8a22ea03f2.jpg

李仁强一行先后来到晋熙镇阳冲村、小池镇银山村和城西乡方洲村,实地察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仁强充分肯定了三个乡镇在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及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文明建设工作不仅关系到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还与老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聚焦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倡导移风易俗;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形成群众自觉参与、自主管理的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