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洪礼彬主持召开花亭湖风景道建设工程二季度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李韬    阅读量:1302

5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主持召开花亭湖风景道工程二季度调度会,县资规局、交运局、林业局、晋熙镇和寺前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洪礼彬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工作成效,梳理了第一季度工程建设中尚未解决的问题,并对当前急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洪礼彬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做到部门工作服从整个工程建设。要明确第二季度工作时间表、任务图,严格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想点子、担责任,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