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2685

4月1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汇报会,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林,副县长吴宝宝,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出席会议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组全体成员,县经开区管委会、科经信局等26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3.jpg

会上,县科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等23个县直单位和徐桥镇、小池镇、城西乡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本单位工业方面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县政协调研组前期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一是通过县政府和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各界人士、政协委员、异地太湖商会、太湖籍在外知名人士等群体征集意见建议;二是收集整理了分布在各职能部门的工业方面的政策;三是着手建立我县功能膜产业的“一图一库”,即功能膜产业链条图、功能膜产业招商引资目标企业库;四是制作针对工业企业、企业用工、工人情况、工业用地存量等方面的问卷,调查对象涉及全县150家工业企业、270名一线工人。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为调研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一如既往支持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各自在工业发展方面的主人翁意识,更加主动的协助县政协为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调研组要一鼓作气完成调研工作,实地考察要谋定而后动,带着明确的目的和问题调研,能结合的结合、能简化的简化,减少基层和企业的负担让行动效率更高要通过充分的调查研究、深入的思考剖析、认真的梳理总结,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