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保联系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李韬    阅读量:2442

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近日,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包保联系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深入寺前镇各村和部分重点场所实地督查,详细询问各村市外返乡人员管控情况,了解“五包一”网格化包保责任落实、外出返乡人员和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底数掌握以及居家监测人员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殷跃平强调,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要坚持常态化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回县,非必要不出县;三要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基层防控屏障。

1.jpg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多次到徐桥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深入部分村和居委会详细了解县外来(回)人员排查、劝阻、登记和隔离等工作具体情况,积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

2.jpg

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弥陀镇实地查看镇、村人员摸排登记台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采样点准备工作等。同时,还对西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

3.jpg

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到牛镇镇实地走访,详细询问该镇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涉疫人员信息摸排管控、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深入相关村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4.jpg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洪礼彬以不打招呼,发现问题为督导原则,先后到新仓镇16个行政村以及超市、医院、银行、药店、养老院等地,实地查看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了“两码”联查、清明节“劝返”等工作。

5.jpg

县政协三级调研员王锋到大石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仔细察看人员摸排登记表、查阅重点人群管理台账,详细了解各村、各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6.jp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