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查瑶    阅读量:1763

2022年3月25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怀剑锋,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0.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全县三级干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和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协机关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机关管理相关制度;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县政协机关党组与两个挂靠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1.jpg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要把党建摆在重要位置,以党建引领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六个政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一要坚持强化党的领导,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政协党组领导下,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二要坚持深入学习教育,做到思想上抓得紧。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及时、经常、深入的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提醒教育。三要坚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作风上过得硬。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四要坚持压实“两个责任”,做到管党治党上抓得实。切实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五要坚持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形象上站得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遵守《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始终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