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带队开展县城西片区规划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1776

为推动县城西片区发展,3月25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带队开展县城西片区规划发展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王智平、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晋熙镇,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文旅体局、教育局、水利局、征收中心、发投公司、农发行负责同志参加。

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朴初大道、原105国道(槐树岭段)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院专家对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方案的讲解,并就设计方案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7.jpg

会议指出,西片区规划和建设要按照特色鲜明、品位高雅,着眼文旅、优质高效,提东促西、提质增效的要求,以战略的眼光找准定位,进行科学谋划,打造蓝绿交织、景城一体的文旅新区;以经营的理念进行规划设计,把市场思维和资本逻辑融入西片区的建设里;以行政的手段推动工作,要确保征迁、资金等方面保障有力,整体工作分步骤实施、按节点推进。要通过科学的开发,深度连接融合新老城,实现西片区的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西片区建设发展兹事体大,务必高度重视,建设西片区是提高城市能级的点睛之笔,是连接古镇新区的关键之地,是改善当地群众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建设发展的意义重大;西片区建设发展是千年大计,务必高标准谋划,规划和建设部门要充分吸收各地各部门意见建议,谋定而后动,在文化输出、环境优化上多下功夫西片区建设发展任务繁重,务必精细测算,各牵头单位要做好“静态普查”和“动态测算”,精准统计征地拆迁总量,详细规划建设时序,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完成工作任务;西片区建设发展责任重大,务必齐心协力,各地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主动行动,以强大的合力推进“锦绣山水图,五彩晋湖区”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