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建设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3451

7月16日,县政协开展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建设视察工作,副县长李传萍,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县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白沙村卫生室、小池镇卫生院、徐桥镇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我县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以及应急医用物资保障、储备、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前我县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基本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

视察组要求,要守护公共健康,高度重视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预防、控制、消除公共事件的危害,保护公众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备好预案,建好体系,确保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做到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要加强演练,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要正视问题,创新办法,解决应急处置过程中的不足和短板;要加强保障,加大投入,全力推进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见习记者 汪子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