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商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2322

1-1.jpg

6月17日,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商务局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招商二团副团长占卓夫,县政协办、县商务局、县招商中心负责同志,投资方杭州翔天供应链管理公司和部分县内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2.jpg

占卓夫向投资方详细介绍了我县区位优势和发展情况,表示太湖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多次出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优惠政策,十分欢迎翔天公司到我县投资兴业。占卓夫表示,我县跨境电商产业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建设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希望能与有着成熟运营经验和强大的运营体系的企业加大合作力度,高标准、高规格、高速度推动我县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上,投资方与县商务局、招商中心就我县跨境电商产业基本情况、基础优势、优惠政策及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思路进行深入交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