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赴贵州学习考察农产品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周道华    阅读量:2979

1.jpg

5月26日至29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率队赴贵州学习考察农产品基地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县农业界部分委员参加考察活动。

2.jpg

赵福南一行先后考察了麻江县蓝莓产业、遵义市新蒲新区辣椒产业、湄潭县茶叶产业,并与当地农业农村局、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面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现状、政策支持等方面情况。

3.jpg

赵福南指出,当前,我县正在推进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工作,我们考察的几个县区聚全县之力发展一个主导产业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赵福南要求,参加学习考察的委员要认真总结这几个地区农业产业发展经验,为我县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