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吴光磊    阅读量:23479

1.jpg

4月15日,县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阮波,副主席占卓夫、王锋,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

3.jpg

就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赵福南强调,一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立足时代使命,始终把学习摆在全局位置,推动政协工作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在工作上实现理念创新和实践突破;要聚焦中心精神,始终把新思想作为学习主题,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和贯穿始终的学习主题,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一系列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联系实际工作,学习履职相关的各项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与协商议政、视察考察、专题调研等结合起来,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二要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助力“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双向发力,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力争提出的对策和建议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提高协商能力,真正做到摸得准、理得清、辨得明、提得对,真建言、建好言,更好担负起政治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政协常委要带头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活动,为委员履职尽责作表率,助力“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三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政协工作始终,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2.jpg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现场听取了县委讲师组负责人带来的《红色太湖从这里启程》专题党史讲座。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