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带队到南京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陈少贤    阅读量:2743

4月9日至1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带队到南京招商引资。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1.jpg

赵福南一行先后考察了永为道通(南京)广电技术有限公司、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并与南京新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考察招商期间,赵福南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产业优势和招商扶持政策,希望南京的企业家到太湖投资兴业,并积极牵线搭桥,大力宣传太湖,共同构建互利双赢的发展格局。

3.jpg

永为道通(南京)广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为光通讯领域客户提供光无源产品和相关仪表,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该公司多名高管前期均到太湖进行过认真考察,投资意向明显。

赵福南指出,太湖县委、县政府把“双招双引”作为工作重点,出台了优惠政策,希望永为道通(南京)广电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早落地早生产早达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